网络钓鱼攻击使Skype用户面临风险

时间:2020-04-28 16:35:38来源:
导读应用程序是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它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娱乐,多媒体观看以及与亲人交流的机会。全球大流行使我们呆了很长时间,并引入

应用程序是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它为我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娱乐,多媒体观看以及与亲人交流的机会。

全球大流行使我们呆了很长时间,并引入了我们从未想象过的社会观念的变化。

目前,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是与重要人员进行通信的最快,最方便,最简单,最安全的方法。

多年来,Skype一直是用户中为此目的最喜欢的平台之一。

如果您也使用此应用程序与亲人交流,则很高兴知道您需要非常小心。

Cofense网络钓鱼防御中心(PDS)安全专家的一份新报告显示,黑客已经发起了大规模威胁应用程序用户安全的运动。

引起人们极大兴趣的是它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它是企业用户进行通信的首选目的地。

奇怪的是,当前的攻击还包括受影响帐户的电子邮件,因此请特别注意您的收件箱以保护自己。

网络分子使用伪装成合法Skype邮件的合法电子邮件地址。这样做诱使人们单击以查看他们对Microsoft的评价。

但是,最终目的不是促销,而是将您的个人登录信息复制到应用程序的方案。当前的状况以及大量在线交流的人进一步加剧了黑客的攻击。

许多用户甚至不会注意到他们收到的电子邮件来自非法的Skype地址或具有类似名称的发件人。

如果选择这样的链接,您将被定向到一个看起来与合法网站相似的网站,该网站旨在复制您的个人信息。

这些信息令人担忧,因为它很容易使您面临风险,也有证据表明Skype正在成为对黑客的更为严重的威胁。

此时,最好查看分别在设备和电子邮件上打开的链接,以防止出现此类问题。与亲人交流的同时。

标签:Sky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