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大流行病能否加速机器人替代人类

时间:2020-04-27 16:38:24来源:
导读在许多行业中,大量机器人进入自动化生产过程是时间问题。一些公司已经在日常运营中使用此类机器,并且它们将逐渐对全球经济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许多行业中,大量机器人进入自动化生产过程是时间问题。一些公司已经在日常运营中使用此类机器,并且它们将逐渐对全球经济变得越来越重要。

一方面,机器人在执行许多活动上可能比人类更好,但是另一方面,它们不能像人类一样精确和做出决定。

找到适当的平衡将是未来机器人技术创新的关键。

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类型的智能机器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一些大型零售商,例如亚马逊和沃尔玛,已经在使用机器人来订购和包装商品,富士康甚至计划将所有工人从工厂中撤离。

的传播只能加速所有这些过程。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对于容纳许多已经出现症状的患者的医疗机构来说,情况也是如此。

一些专家已经警告说,大流行的实际影响可能比许多人想象的要长得多。这是2022年可能需要社交距离的原因之一。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在服务于患者的同时不能感染病毒的机器人已成为一种颇具吸引力的想法。韩国的医生已经在成功使用这项技术来分配消毒剂,甚至测量患者的体温。

市场观察家认为,由于COVID-19的限制,在许多行业中,机器人的销售量将大大增加。

例如,我们可以在超市的自动终端上付款,也可以在智能机器为我们服务时从快餐店订购。麦当劳还对测试用于烹饪的机器人以及向客户自己提供产品的服务感兴趣。

这样的方法可以降低公司的成本,并允许他们以更少的人力资源开展业务。

标签:机器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