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开发三星Galaxy Z Flip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0-04-27 16:38:23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看到了制造商生产的具有柔性显示屏的第一代智能手机。尽管有领先制造商的努力和渴望,但事实证明该技术尚未为大众消费者所用。去年

我们已经看到了制造商生产的具有柔性显示屏的第一代智能手机。尽管有领先制造商的努力和渴望,但事实证明该技术尚未为大众消费者所用。

去年年底首次亮相的摩托罗拉Razr(2019)展示了许多人都对经典的翻盖设计和柔性显示器感兴趣。

该模型的第一个主要竞争对手Samsung Galaxy Z Flip仅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目前,这些仍然是市场上仅有的两种采用翻盖设计的设备。

像小米这样的另一行业领导者也计划通过向现代摩托罗拉Razr和三星Galaxy Z Flip引入自己的竞争对手来成为这一利基市场的一部分。

该公司计划成为最早利用超薄超薄玻璃(UTG)的品牌之一。

据GizChina报道,三星已经承诺将把该产品交付给外部制造商,小米希望在他们的新智能手机中使用这项创新。

三星的首批订单已经交付,用于为该设备提供灵活的显示器。但是,围绕大流行的供应困难以及与小米的硬件合作伙伴相关的其他因素将向LG购买大量柔性显示器。

业内消息人士还声称,与三星显示器相比,由CSOT和BOE Technology生产的面板质量不够高。

这是小米决定依赖OLED技术和韩国巨头的UTG眼镜的主要动机。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么柔性智能手机的批量生产应该在下半年开始,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秋天首映。

即将面世的设备将配备高级硬件和业界最佳的显示器之一,再加上迷人的翻盖设计,将使其在消费者中大受好评。选择LG作为供应商绝非偶然,因为该公司已经在执行华为柔性显示屏订单的一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