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现在会告诉我们帐户中的帖子上传到哪里

时间:2020-04-27 16:38:24来源:
导读Facebook继续努力应对假冒新闻和其他令人反感的内容在用户个人资料上的传播。在COVID-19大流行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主要问题。该公

Facebook继续努力应对假冒新闻和其他令人反感的内容在用户个人资料上的传播。在COVID-19大流行的情况下,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主要问题。该公司不仅协助当局并投入预算支持许多医疗机构,而且还计划对普通用户的配置进行有趣的更改。

官方的Facebook博客显示,正在采取其他步骤来确保在社交网络上分发的内容具有最佳的透明度。

下一步是向每个用户提供个人Facebook帖子上传位置的信息。这是允许帐户了解谁上传了相关内容以及来自世界何处的策略的一部分。

雄心勃勃的计划是杜绝某些职位的投机行为,并确保全球数百万社交网络用户的“最大透明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面临一个有趣的帐户更改的原因。

已经开始分发包含有关帖子在何处发布的信息的功能。例如,如果您不想看到来自某些国家的帖子,则可以轻松地了解到某条消息是从那里上传的,然后在社交网络上滚动时将其跳过。

新策略还将包括Instagram,其中还将集成一个工具来显示帖子的上传位置。

了解哪个人上载了出版物很重要,尤其是在涉及以操纵和破坏性活动闻名的国家时。在查看不熟悉帐户中的内容时,该功能无疑将为任何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COVID-19的当前情况只是新更新的特定动机。但是,功能将继续很重要,尤其是在即将于今年年底举行的美国大选的背景下。

Facebook将继续努力改善新工具的功能,该工具将在未来几天内首次出现在所有社交网络个人资料中。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