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广告出现在Windows 10搜索中

时间:2020-04-27 16:38:22来源:
导读 微软对其产品的交叉推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并且该公司已经多次使用Windows 10作为广告平台。最新示例是在Windows 10的Windows搜索中看到M

微软对其产品的交叉推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并且该公司已经多次使用Windows 10作为广告平台。最新示例是在Windows 10的Windows搜索中看到Microsoft Edge广告。

对于尚未使用基于Chromium的Edge作为默认Web浏览器的用户,广告已经开始弹出。这是在Microsoft开始使用Outlook.com将Edge提升为Chrome和Firefox用户之后的广告。

就像Outlook.com上的广告一样,Windows Latest最初报告了Microsoft Edge的Windows搜索广告。该广告出现在Windows 10的最近改版的搜索面板中,并邀请用户“获取新的Microsoft Edge”。

它继续宣称“新的Microsoft Edge旨在为您带来最佳的网络性能”。Microsoft还提供了下载链接。

我们尚未在BetaNews上直接看到该广告,但Windows Latest分享了它的外观截图:

标签:MicrosoftEdg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