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导致的严重问题会降低电脑性能

时间:2020-04-25 16:16:42来源:
导读 如果您希望对Windows 10进行的一系列有问题的更新可能导致Microsoft升级其游戏并改善质量控制,请三思。KB4549951更新只是引起用户问题的

如果您希望对Windows 10进行的一系列有问题的更新可能导致Microsoft升级其游戏并改善质量控制,请三思。KB4549951更新只是引起用户问题的最新更新。

这次,问题非常严重。除了BSoD崩溃和连接问题之外,用户还报告他们的设置已被删除,文件也已删除。

自微软发布KB4549951以来,已经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了,在此期间,早在尝试安装此更新时,就出现了许多关于问题的在线投诉。一些用户报告看到蓝屏死机,并发现了各种错误消息,包括0x8007000d,0x800f081f和0x80073701。正如Windows Latest所指出的,已报告的其他代码包括PAGE_FAULT_IN_NONPAGED_AREA,CRITICAL_PROCESS_DIED,ACPI_BIOS_ERROR,不可用的引导设备,MEMORY_MANAGEMENT,DPC_WATCHDOG_VIOLATION和Portcls.sys。

其他能够安装此更新的用户抱怨蓝牙和Wi-Fi连接的后续问题。一些用户也在经历系统性能的下降。

但是,成功安装KB4549951更新最令人担心的副作用是删除或移动文件和设置。许多用户抱怨说,安装此更新后,其设置已被清除,个人文件已移至回收站,或干脆一起删除。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