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Windows 10 Insider Build 19613发布到Fast ring

时间:2020-04-25 16:16:40来源:
导读 微软正忙于准备下个月发布的2020年5月10日Windows 10更新(20H1),但仍难以为未来的Windows 10版本生成版本。今天,这家软件巨头在Fast环

微软正忙于准备下个月发布的2020年5月10日Windows 10更新(20H1),但仍难以为未来的Windows 10版本生成版本。

今天,这家软件巨头在Fast环上向Windows Insiders推出了Build 19613。它没有任何主要的新功能,但是确实引入了许多修复和改进。

此版本中的修复包括:

修复了导致任务栏中的应用程序图标无法正确显示(包括默认为.exe图标)的问题。此问题也可能导致某些内部人士使用explorer.exe遇到更多可靠性问题。

修复了一个影响Windows Forms应用程序的问题,该问题在使用新的日语或中文IME时,将焦点设置为文本字段时ImmSetOpenStatus()API无法正确更改IME模式。

修复了最新版本的具有多个监视器的Insiders的问题,该问题导致Visual Studio有时不响应单击。

修复了doskey/ listsize命令无效的问题。

修复了doskey/ reinstall命令杀死命令行会话而不是重新加载doskey的问题。

修复了卸载字体时可能导致设置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某些用户的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任务管理器的“上次BIOS时间”始终显示0秒。

Microsoft已进行一些改进,以解决可能导致登录后一段时间内某些用户黑屏的潜在问题。如果继续看到此问题,请尝试按WIN + Shift + Ctrl + B,然后输入反馈在反馈中心。

此版本中的已知问题是:

Microsoft知道,寻求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最新版本的Narrator和NVDA用户在导航和阅读某些Web内容时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讲述人,NVDA和Edge团队都知道这些问题。旧版Microsoft Edge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NVAccess已发布NVDA2019.3,该版本解决了Edge的已知问题。

Microsoft在尝试安装新的版本时正在调查有关挂起了较长时间的更新过程的报告。

Microsoft正在调查报告,无论实际电池电量如何,锁定屏幕上的电池图标始终显示为空。

Microsoft正在研究采用新版本后将IIS配置设置为默认的报告。成功安装新版本后,您将需要备份IIS配置并还原它。

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集成在WSL发行版之间快速切换可能会导致瞬时访问错误。Microsoft已经确定了造成此问题的原因,并将很快发布修复程序。

微软正在调查报告,一些内部人员在最近的几个版本中遇到意外的冻结和错误检查,并带有错误DPC WATCHDOG VIOLAT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