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新的应用政策 错误地向用户收取了订阅费用

时间:2020-04-25 16:10:04来源:
导读Google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完成对在线应用商店的新更新的开发。此更新的主要重点是使用户对其个人数据有最大的控制权。实际上,该公司希望解决

Google已正式确认他们已完成对在线应用商店的新更新的开发。此更新的主要重点是使用户对其个人数据有最大的控制权。

实际上,该公司希望解决Google Play上的麻烦问题之一,而这些问题是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旨在欺骗用户。这些就是所谓的。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 Fleeceware”应用。

该计划很简单,涉及安装提供免费试用期的标题。

但是,在到期后,开发人员会向他们收取不菲的款项,金额范围在100欧元至200欧元之间。

Google的算法表明,即使您从智能手机中删除了该应用程序或游戏,即使在试用期结束时,您仍然可以付款。

该公司正在积极打击此类内容,以保护我们免受此类威胁。此类移动应用程序的一个有趣功能是它们不使用恶意软件来欺骗用户。

但是,使用真实资金计费是一个非常激进的问题,安全专家早在去年秋天就注意到了这一问题。

Google的新计划是关于更新其在线应用商店声明。将要求开发人员提供有关计划中的提案,报价的时间安排和订阅本身的实际参数的更多详细信息。

这些信息应易于用户理解,并包含有关如果您改变主意如何轻松退订的文字。Google还将改变我们收集位置数据的方式,即我们对移动应用程序拥有更多控制权。

该公司正在准备其他许可功能,包括授予对某些软件的一次性访问权限。这会阻止在后台不断运行并收集用户数据的能力。

这些只是新操作系统的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版本的一部分。即将推出的功能将作为开发人员的强制性要求,这些开发人员需要在8月之前遵守新的位置要求。

这些标题可以在11月之前更新。添加订阅数据的截止日期是6月16日。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