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允许我们从视频剪辑中删除音频

时间:2020-04-25 16:10:03来源:
导读通常需要拍摄一系列图像以找到正确的图片。其他编辑选项可让您充分利用社交网络上共享的每个框架。当然也有很多情况下进行视频是要比拍摄更

通常需要拍摄一系列图像以找到正确的图片。

其他编辑选项可让您充分利用社交网络上共享的每个框架。当然也有很多情况下进行视频是要比拍摄更合适的解决方案的画面。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那就是环境噪声。

您是否曾经经历过令人兴奋的旅行风景,并听到汽车发出的巨大机械噪音以及背景中的类似声音?无论质量如何,这都会破坏任何视频。

Google Play提供了多种应用程序,但是直接从智能手机中删除视频剪辑中的音频是一项复杂的任务。

好消息是,AndroidPolice报告称,由于Google已经在其照片服务中尝试新功能,因此Google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一问题。

该数据是由Jane Wong发布的,他多次向我们透露了有关受欢迎服务的新闻。

他正在进行的实验表明,Google相册很快将为用户提供从其存储在帐户中的视频中删除音频的功能。该公司已经在测试该功能,但是需要更多的优化时间才能将其提供给所有人。

现在,“ Google相册”可让您更改视频的轮播并编辑视频的其他方面,包括向其中添加帧。但是,删除音频需要您将视频下载到计算机上并使用其他软件来下载。

将来的Google Photos版本将使您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完成此操作,这绝对是非常有用的。

这种工具的首映式无疑会节省大量时间,并且可以使用户在其应用内帐户中花费更多的时间。

Jane Wong的实验还让她发现Google Wellbeing应用程序中的“ Wind Down Mode”模式将重命名为“ Bedtime Mode”。此模式会使智能手机静音,并从屏幕上删除所有颜色。

标签:Google相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