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了新款廉价游戏鼠标G203 Lightsync

时间:2020-04-25 16:10:02来源:
导读游戏鼠标一直以来都是并将成为首选配件。不仅是游戏玩家自己,而且是所有其他用户。这种类型的计算机附件的优点很多,但主要的优点是它们的

游戏鼠标一直以来都是并将成为首选配件。不仅是游戏玩家自己,而且是所有其他用户。这种类型的计算机附件的优点很多,但主要的优点是它们的设计使用寿命长,形状舒适,不会长时间使用而给我们的手加重负担,并且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具有很好的技术特性。

不用长时间考虑,可以说 Logitec是目前游戏鼠标的顶级制造商之一。一家在该领域具有悠久传统并拥有丰富产品组合的公司。如今,它正在扩展,另外一款是Logitech G203 Lightsync游戏鼠标。

实际上,那些对游戏感兴趣并关注Logitech产品的人可能已经猜到这不是一个全新的模型。G203 Lightsync模型的背后是著名的Logitch G203 Prodigy,该公司于2017年推出,并在包括保加利亚在内的保加利亚非常成功地销售,该国的价格目前约为70列弗。

该模型的灵感来自最畅销的Logitech G100S,并因其简单而坚固的结构,实用性,足够的功能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昂贵的价格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现在显然是G203 Prodigy轮到了升级版本了,它的价格也差不多。据该公司称,在美国的价格将为39.99美元。在欧洲,由于了解商业惯例,价格会更高,但是预算又足够吸引大多数游戏玩家。

他们获得的回报是他们的钱。聚碳酸酯机身经过处理,不会出汗和吸收水分。设计经典,舒适,合脚的鞋面。

鼠标大小更适合手掌较小的人。它很轻,仅重85克。G203 Lightsync共有六个按钮,可以使用罗技专有的游戏软件进行自定义。

Logitech G HUB在支持已停止的Windows 7以外的操作系统,macOS 10.10以及任何由于COVID-19而无法接收临时更新的Chrome OS上运行。

游戏鼠标是一根210厘米长的电源线。它具有32位ARM微处理器,时钟速度为1000Hz(1ms)。G203 Lightsync传感器的工作范围为200-8000 DP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