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玩PS4控制器游戏

时间:2020-04-25 16:10:00来源:
导读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游戏形式之一,每天都有数百万的Android用户在玩。但是您是否知道可以使用PlayStation 4 控制台上的控制器在

手机游戏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游戏形式之一,每天都有数百万的Android用户在玩。

但是您是否知道可以使用PlayStation 4 控制台上的控制器在移动设备上玩游戏?将其连接到智能设备非常容易。

Business Insider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将PS4控制器连接到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要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设置DulaShock4 控制器,您需要确保将其设置为配对模式。为此,必须关闭PS4和DualShock 4。

要将PS4控制器设置为配对模式,请同时按住PS和Share按钮。这将激活控制器的背光并开始闪烁。

要将DualShock 4与您的Android设备配对,您需要在智能手机上启用蓝牙。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手指以打开快捷菜单,然后触摸并按住Bluetooth图标。

激活后,新的“无线控制器”设备将作为选项之一出现。如果没有,请单击底部的“扫描”按钮。按“确定”完成配对。

另请注意,并非所有Android游戏都与PS4控制器兼容。但是您当然可以玩大多数模拟器和街机游戏。如果您的智能设备支持Miracast,则还可以将其连接到智能电视。这将使您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一旦确定不再将DualShock 4用作游戏控制器,您将需要关闭智能设备上的蓝牙并将控制器与PS4控制台再次配对。它也很快发生。只需按照上面概述的相同步骤进行即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