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loud通过Red Hat OpenShift增强功能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

时间:2020-04-25 16:09:59来源:
导读随着企业迁移到云中,他们需要选择,灵活性以及能够轻松地在公共云,私有云和本地环境中安全地管理和迁移其关键工作负载的能力。为了帮助他

随着企业迁移到云中,他们需要选择,灵活性以及能够轻松地在公共云,私有云和本地环境中安全地管理和迁移其关键工作负载的能力。

为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IBM通过使OpenShift 4.3作为其完全托管服务的一部分而普遍可用,从而增强了IBM Cloud上的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

这增加了安全性和生产力功能,旨在大幅减少正在进行的维护所需的时间,例如更新,扩展,安全和配置,以及防止导致破坏或中断以及最终导致生产力损失的攻击。

功能包括自动恢复以保护主服务器,具有内置保护的完全管理员访问权限,工作人员管理和供应的自动化以及自动扩展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花费时间来扩展应用程序而不是扩展主服务器。

主服务器及其组件(计算,网络和存储)由IBM站点可靠性工程师(SRE)持续监视。他们应用最新的安全标准来检测和补救恶意活动,并致力于确保IBM Cloud上Red Hat OpenShift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此外,IBM Research还为两个开源项目做出了贡献,这些项目为开发人员提高了容器的安全性和隐私性:“加密容器映像”(可确保容器映像保持加密和私有状态)和“可信服务标识”(Trusted Service Identity),可确保由这些映像处理的数据保持安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