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的新Bing Wallpaper应用程序现已可用

时间:2020-04-25 16:09:58来源:
导读 微软本周为Windows设备发布了一个名为Bing Wallpaper的新应用程序。Windows用户可以安装该应用程序以自动下载Bing墙纸,并将它们设置为系

微软本周为Windows设备发布了一个名为Bing Wallpaper的新应用程序。Windows用户可以安装该应用程序以自动下载Bing墙纸,并将它们设置为系统的背景图片。

该应用程序尚未作为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发布,而是作为桌面程序发布。用户不应与开源程序冰壁纸,迈克在2017年审查混淆这里的BetaNews的。

需要安装Microsoft的Bing Wallpaper应用程序。在下载页面没有列出的兼容性信息; 我在Windows 10系统上进行了测试,安装正常。Bing Wallpaper可能还会安装在运行旧版Windows的系统上。

注意:请注意设置选项。Bing Wallpaper将使Bing成为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Mozilla Firefox和Google Chrome中默认的搜索引擎和主页。在界面中点击安装按钮之前,请取消选中“将Bing设为我的主页”和“将Bing设为我的默认搜索服务提供商”这两个选项。

该程序在安装后在后台运行,并将立即从Bing下载第一张墙纸(显然,它需要Internet连接)。

墙纸上刻有相当大的Bing水印。右键单击系统任务栏图标将显示应用程序菜单。您可以使用它来切换到其他墙纸(例如昨天的墙纸)并退出该应用程序。

即使您退出程序,墙纸也保持设置状态。该软件缺少许多第三方墙纸应用程序提供的自定义选项。没有选项可以更改时间间隔,使用其他来源,使其成为计划任务,以便仅在下载并设置新墙纸(一直反对)时才运行它,或者将墙纸保存到其他位置。

Bing Wallpaper被添加为启动项,以便它在Windows中自动启动。该程序在后台运行时使用的内存少于8MB,这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我更改桌面背景的程序来说,这并不是我看到的最低内存。

Bing Search也支持直接下载墙纸图像,对于用户来说,手动方法可能是一种选择,特别是因为这意味着不要一直在后台运行其他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