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6E可以消除互联网信号弱的问题

时间:2020-04-24 16:21:44来源:
导读无线路由器是我们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功能,很快将进行重大软件更新。这要归功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最新决定。经过匿名投票,FCC成员同

无线路由器是我们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功能,很快将进行重大软件更新。这要归功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最新决定。

经过匿名投票,FCC成员同意提供6GHz频率(5.925-7.125GHz)的1200MHz频谱,可用于未经许可的使用。换句话说,该附加频谱将可用于Wi-Fi 6E。

即使有大量连接的设备,这也将确保无缝的无线连接。

支持无线技术的设备最明显的优势在于,它们能够以该Wi-Fi标准速度的2.5倍发送数据。

切换到6GHz频谱将另外为在此频率下运行的所有设备提供足够好的范围。当前,微波服务使用6GHz,用于支持公用事业,公共安全等。

当前的FCC解决方案将允许未经许可的设备与它们共享频谱。

这实际上消除了为便携式小工具和AR / VR设备优化6GHz频谱的所有管理障碍。例如,假设一个增强现实配件可以无线连接到智能手机以使用其硬件。

额外的1200MHz频谱的应用是多种多样的,并且将覆盖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所有移动设备。

当前,无线路由器以2.4GHz或5.4GHz频率运行。期望是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利用第四季度可用频谱的设备。

为了充分利用6GHz频率,您需要拥有一个支持Wi-Fi 6E的路由器,以及一台设计用于Wi-Fi 6E网络的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专家坚信6GHz具有足够的容量,可以使数百万个智能设备使用频谱连接到当前服务。

以这种方式增加Wi-Fi网络的容量将特别适合于进行视频通话,流Netflix内容,连续游戏等等。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Wi-Fi 6E认证的设备,现在消除了其大规模进入市场的最后障碍。

标签:WiFI6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