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Buds 3I无线音频耳机数据泄露

时间:2020-04-24 16:21:43来源:
导读 就在我们通知您之前,蓝牙5 1华为FreeBuds 3耳机现已变成红色。这样,用户现在可以从三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华为Free

就在我们通知您之前,蓝牙5.1华为FreeBuds 3耳机现已变成红色。这样,用户现在可以从三种颜色中进行选择,包括经典的黑色和白色。

华为FreeBuds 3用途广泛且与其他公司的设备兼容,除了其紧凑的尺寸和时尚的设计外,还提供长达20小时的电池寿命。

我们现在了解到,华为正在开发新版本的音频耳机,预计将以华为FreeBuds 3I的名称提供。

新配件将在该公司的Nova 7智能手机上首映。华为FreeBuds 3I的愿景将不同于该公司在市场上出售的当前手机。

WinFuture.de的数据告诉我们,即将推出的模型将基于所谓的。“开放式坑道设计”,将使用主动系统来阻止环境噪声。

末端有一个橡胶套,可确保您在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时舒适地将它们放在耳边。

华为FreeBuds 3I将能够将环境声音抑制到24分贝。耳机将配备直径为10毫米的动态扬声器。相比之下,这与Apple的AirPods Pro的差别很小,后者可能被指定为FreeBuds系列最大的竞争对手,后者的厚度为11mm。扬声器。

每个头戴式耳机都有一个内置麦克风,并且独立的处理器不仅可以保证与蓝牙2.1和5.0的连接,还可以保证ANC的功能。华为FreeBuds 3I将针对运行EMUI 10且最有可能采用麒麟A1处理器的设备进行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