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会在2021年停止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吗

时间:2020-04-24 16:21:42来源:
导读苹果笔记本电脑继续在业界树立标准,并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进一步增强其未来设备的功能。我们已经

苹果笔记本电脑继续在业界树立标准,并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进一步增强其未来设备的功能。

我们已经宣布您希望苹果在2021年推出配备MacBooks和ARM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将标志着该公司战略的重大变化,该战略完全依赖于英特尔设备中强大的体系结构。

苹果在移动市场的战略还集中在减少对硬件合作伙伴的依赖上,而且笔记本电脑也将随之出现。

苹果公司的愿望是开始为Ma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开发自己的处理器。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苹果多年来一直在推广iPad和iPhone方面做同样的事情,而iPad和iPhone继续保持着可观的销量。基于新业务计划的首批笔记本电脑将在2021年向消费者推出。

彭博社报道,我们现在对苹果战略的具体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

根据现有信息,苹果已经在试验至少三个可以在MacBook(2021)上找到空间的处理器。这些架构基于Apple A14的设计,这将是iPhone(2020年)最有趣的功能之一。

但是,将在公司的下一台笔记本电脑中找到位置的芯片将比苹果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芯片功能强大得多。

台积电将生产该技术巨头的下一个系列处理器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MacBook系列将利用先进的5纳米制造技术,这不仅可以保证紧凑的尺寸和更长的电池寿命,而且还可以保证。

苹果首批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将提供八个核心的组合,其最高性能代号为“ Icestorm”。这些芯片将具有四个以上的内核,这些内核将处理功耗和硬件不那么“繁重”的任务。

从英特尔到ARM的过渡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肯定会给迄今为止的重要硬件合作伙伴带来烦。时间会证明英特尔是否会说服苹果继续保持目前的关系。无论如何,如果MacBook在MacBook处理器上完全取代ARM,该公司将失去可观的收入来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