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现在允许我们更改视频通话的背景

时间:2020-04-24 16:21:38来源:
导读你们大多数人都知道Skype具有模糊视频通话背景的功能。现在,该软件还提供自定义背景。可以选择在Skype提供的图像中作为背景,而不必在工作

你们大多数人都知道Skype具有模糊视频通话背景的功能。现在,该软件还提供自定义背景。可以选择在Skype提供的图像中作为背景,而不必在工作场所中显示。选择图片后,它将自动替换您后面的背景。

How-To-Geek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它的工作原理。首先,请确保已下载并安装了最新版本的桌面版Skype。不要使用Windows 10应用商店版本,它没有此功能。Skype的某些旧版本支持背景模糊,但自定义背景不是新的。

回想一下,要在视频通话中模糊背景,您必须将鼠标悬停在“摄像头”按钮上,然后出现背景模糊选项。

除此功能外,还将显示选项“添加图像”。这使您可以从计算机中选择图片或照片。选择您选择的照片会立即作为背景添加到您的视频通话中。要删除您上传的这张图片,请点击图片右上角的白色小“ x”。

您可以为您进行的所有视频通话设置默认的背景效果。您可以通过在Skype窗口中单击个人资料图片并选择“设置” 来执行此操作。

选择“音频和视频”选项卡,然后可以在其中精确设置要用作背景的照片。您也可以将模糊作为永久背景。您可以保存已经选择的图像。您不必每次要使用它们时都附加它们。

无论您是与家人,朋友或同事聊天,添加个性化背景或模糊背景,都可以使Skype视频对话更加愉快和有效。

标签:Skyp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