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了解的有关华为P40 Pro Ultra Vision相机的信息

时间:2020-04-24 16:21:42来源:
导读自推出以来,华为P系列旗舰产品已成为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华为P20系列提出了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物理尺寸的CMOS传感器的

自推出以来,华为P系列旗舰产品已成为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华为P20系列提出了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物理尺寸的CMOS传感器的想法,而华为P30系列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接近度和光敏度改变了摄影规则。

全新的华为P40 Pro配备了Ultra Vision Leica相机系统,并继续记录着用华为拍摄的每张照片都完美无缺的故事。

钻石穿透多少光与钻石的重量有关,重量以克拉为单位。

类似地,包围相机传感器的光量由其大小确定,并以英寸为单位进行测量。在华为P40专业版采用1 / 1.28-英寸HUAWEI超视觉传感器在尺寸上超过了所有以前的传感器华为的智能手机。

这款光学设计和工程的杰作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和无与伦比的镜架,可实现大量的光,高动态范围和低噪声。

华为Ultra Vision传感器的分辨率为50MP,并支持像素合并(合并来自相邻像素的信息),使每个像素的尺寸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44μm。

此外,RGGB CFA模型的绿色像素被RYYB模型中的黄色像素(红-黄-黄-蓝)代替,从而使光吸收增加了40%。

P retsizen AF -全像素八溴PD自动对焦

50MP Ultra Vision传感器的每个像素都有2个用于双像素二极管AF的光电二极管。新的P40旗舰产品可捕捉12.5MP和4×1像素的帧。

这意味着每个大像素都包含8个自动对焦光电二极管,这有助于捕获低光下的清晰度和准确性,以及拍摄小型移动物体时的精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