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没有GMS的华为智能手机WeGo是Google Maps的替代品

时间:2020-04-24 16:21:41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继Mate 30旗舰之后,所有新的华为智能手机型号都没有Google移动服务(GMS)。当华为Mate 30 Pro的官方首映式在保加利亚举行时,

众所周知,继Mate 30旗舰之后,所有新的华为智能手机型号都没有Google移动服务(GMS)。当华为Mate 30 Pro的官方首映式在保加利亚举行时,我们仍然不知道对这一重大软件更改会有什么期望。但是,事实证明,太空银中的Mate 30 Pro的前100支,连同黑色FreeBuds 3无线耳机一起被否定了。

这标志着大事情的开始,现在已经取得成功,因为华为的软件运行良好,为用户获得足够的应用程序绝对没有问题。

事实证明,华为AppGallery现已提供Google Maps的最佳替代品。这是详细的导航应用程序HERE WeGo。根据最新统计数据,它是仅次于Google Maps的全球第二大导航应用程序,据我们所知,它是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附带的。

2016年,HERE WeGo继承了流行的诺基亚产品-HERE Maps。然后,当HERE WEGo开始可用于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时,便发生了这种情况。随着名称的更改,许多新功能帮助导航在当今变得如此流行。

借助HERE WeGo,新华为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获得免费的语音导航,并能够离线下载地图。HERE WeGo在全球1300多个主要城市提供有关公共交通的更多信息,包括其价格。有关城市停车位的详细信息也可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