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 12 Pro Max可能会在12月上市

时间:2020-04-24 16:21:37来源:
导读 美国围绕COVID-19大流行的健康和经济危机正在全面展开,这对消费者和企业都产生了重大影响。据估计,今年苹果 在美国的新款旗舰iPhone 12

美国围绕COVID-19大流行的健康和经济危机正在全面展开,这对消费者和企业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据估计,今年苹果 在美国的新款旗舰iPhone 12机型的销售将大大降低,因为它们根本不便宜,而且数百万的美国人目前失业,因此该国的失业率很高。创下新高。分别会在iPhone 12上花费大量资金的人会急剧下降。

COVID-19还对这些智能手机的生产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有限的行程使Apple工程师无法飞往中国并检查iPhone 12的原型。这将不可避免地影响人们期待已久的美国科技巨头新旗舰的首映。

据内部人士郭明Chi(Ming-Chi Kuo)称,未来的iPhone 12的首映将被推迟大约一个月,这是另一个原因。这是AiP封装中智能手机设备天线设计的重大变化。

实际上,关于新iPhone推迟首发的各种原因的谣言很多,因此清除不真实的iPhone很好。郭明池在AppleInsider待了很长时间之后,可以说他总是提前共享可靠的信息,后来证明这是真实的。

其他内部人士对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的看法是,5.4和6.1英寸iPhone 12机型将于9月开始量产,而较大的iPhone 12 Pro Max将在一个月后开始量产。

这可能主要是由于前自拍照插槽的布局发生了变化,这也是本周围绕苹果发表评论的话题之一。

Kuo不会将有条件的月份-9月和10月作为开始销售,而是开始进行批量生产。如果他的假设成立,那么这两种较小型号的手机将在10月甚至11月开始销售,而iPhone 12 Pro Max仅在12月才开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