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5.0的安全性增强功能是什么

时间:2020-04-23 16:27:20来源:
导读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就获得了广泛的欢迎,他们透露了有关新的Zoom更新改进的更多详细信息。创建版本5 0的首要任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就获得了广泛的欢迎,他们透露了有关新的Zoom更新改进的更多详细信息。

创建版本5.0的首要任务是最大程度地确保消费者安全。

因此,该公司希望结束最近几周出现的问题。我们已经通知您,Zoom已经承认有些误拨是通过中国拨打的。

同时,我们还了解了Zoom安全问题,该问题使黑客能够窃取Windows密码。

一些领先的公司已敦促员工停止使用该应用程序,因为它不符合其高安全标准。但是,Zoom仍然是许多人首选的通信平台。

新的更新应确保将来此类问题不会对用户造成问题。

为此,Zoom已更新了该应用程序使用的加密标准。这样,公司将努力重新获得客户的信任。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这一方面已受到用户的负面批评。使用更好的加密技术将确保我们的对话是安全的,不会被黑客攻击。

Zoom的“ 5.0版”的更新应该消除对流量通过中国服务器路由的担忧。

我们提醒您,到目前为止已经使用了128位高级加密标准(AES)密钥,但是升级将使用更复杂的AES 256位GCM加密系统。

该信息已由Exabeam在线安全公司负责人Grant McCormick正式确认。

用他的话来说,我们理解这代表着一次“严重的升级”,这与他们错过了两代人之后购买新的智能手机相称。

帐户管理员将能够逃避共享信息的区域,以结束外界猜测中国政府在监视Zoom用户。

最后,我们将补充说明,从5月30日起,用户将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新的,更安全的版本。

标签:Zoom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