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有用的应用程序 可以用于记录笔记与日期提醒

时间:2020-04-23 16:27:19来源:
导读使用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可能会造成混乱,并可能减慢进度。它还绊倒了生产力。如果一个人可以在单个应用程序中执行尽可能多的活动,那将更加

使用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可能会造成混乱,并可能减慢进度。它还“绊倒”了生产力。如果一个人可以在单个应用程序中执行尽可能多的活动,那将更加容易和方便。在线出版物Review Geek只是在搜索此类应用程序。

有什么标准

列表中的应用程序符合以下条件:

实用性-该应用程序应提供尽可能多的功能或最少的注释,列表创建和图像存储。

组织-一个人必须易于浏览大量功能和信息并快速找到它

跨平台-该应用程序必须与多个平台兼容,并且可以由不同的设备使用

云同步-应用程序应该能够将所有文件存储在云中,并且可以从任何设备进行访问,而不必不断传输。

微软OneNote

这应该是您尝试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它具有许多功能,并且完全免费。OneNote可用于做笔记,创建和编辑图像,创建列表,示例文档,甚至示例网页。

组织,类别,标签,搜索引擎等还有许多功能。还有一个用于识别扫描文档中的文本并将其数字化的选项,包括搜索选项。

印象笔记

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它也有一个免费版本,但有很多限制-每月上传60MV的限制,两个设备只能使用并且只能通过计算机进行离线访问。高级计划将限制增加到每月10GB,无限的设备等等。

Evernote提供了许多功能,例如创建列表,便笺,图像等。可以保存文档,扫描手稿并可以搜索OCR等。这些功能与OneNote的功能非常相似,因此这是设计和界面的个人偏好问题。

观念

概念想用最简单的界面来区分自己。它分为多个块,用户只需拉出不同的功能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排列即可。还有一个Wiki元素,用户可以通过它在块和内容之间以及文件夹,文件等之间建立内部链接。

尽管界面简单,但Notion具有许多功能。它们的多样性取决于所选的订阅计划。这个免费软件允许1000个块和5MP上传。个人计划的费用为4美元,并将所有文件的编辑数据保留30天。还有一个针对企业的团队订阅。

Notejoy

这个程序有很多功能,如Evernote和OneNote。其中包括表格,列表,注释,文件夹和库对文档的限制等。还维护文档编辑历史记录,注释,评论等。

Notejoy已与许多其他服务集成。例如,它可以在Slack和Trello中实现。它还通过提供最喜欢的功能,提供了许多用于个性化界面和设计的选项。合作也有很多机会。免费版本提供100MB的文件限制。付费订阅起价为每月4美元起,具体取决于用户数量。

Google Keep和Zoho Notebook

这两个建议具有更简单的功能。它们针对不需要大量其他技术并且想要更简单的笔记应用程序的用户。

Google Keep可方便地记录简短的笔记,列表和保存图像。可以通过文件夹和标签来限制所有内容。该应用程序也是完全免费的。

Zoho笔记本具有与Keep类似的功能,并具有类似的设计。排列方式与众不同-内容排列在数字笔记本和笔记中。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对它们进行分类,并且可以向其中添加各种封面,以便在目录中轻松定位。而且这个程序也是完全免费的。

标签:应用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