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Gmail中管理垃圾邮件

时间:2020-04-23 16:27:18来源:
导读无论是垃圾邮件还是网络钓鱼,Gmail的垃圾邮件文件夹都是确保其安全的好方法。而且,即使创建垃圾邮件文件夹后也无需打开它,该文件夹中的

无论是垃圾邮件还是网络钓鱼,Gmail的垃圾邮件文件夹都是确保其安全的好方法。

而且,即使创建垃圾邮件文件夹后也无需打开它,该文件夹中的每封邮件都会在30天后删除,因此您无需手动管理它。但是有时候,“垃圾邮件”文件夹可能需要您。

假设有一封电子邮件在这30天内不应该删除。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登录到垃圾邮件并检索所需的电子邮件。另一种选择是简单地清除文件夹以释放存储空间。

无论您是在Mac还是PC上,Business Insider都会向我们展示如何查找和使用垃圾邮件文件夹。iOS或Android 移动平台也是如此。

如何在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执行此操作:

在计算机的浏览器中打开Gmail。在左侧边栏中,您将看到所有文件夹,包括“收件箱”。邮件。” 向下滚动,直到看到“更多”选项。单击它以访问其他可用文件夹。单击垃圾邮件文件夹。它带有惊人的标志。所有的消息被标记为垃圾邮件将出现在文件夹中,点击左上角的空框选择vichko的消息,然后单击“永久删除”。

如果您想将特定的邮件返回到您的共享框,请打开它,然后单击页面顶部的“不是垃圾邮件”。这样可以防止Gmail将来将这些邮件标记为垃圾邮件。

如何在移动设备上执行此操作:

在设备上打开Gmail应用。单击右上角的三个栏以打开主菜单。向下滑动并触摸垃圾邮件。要一次删除所有垃圾邮件,请触摸垃圾邮件计算。要删除邮件,请触摸并按住它,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并选择“永久删除”。

要将邮件返回到收件箱,请选择该邮件,然后从选项中选择“不是垃圾邮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