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Book Air首次亮相几周后跌至950美元

时间:2020-04-22 16:29:54来源:
导读 苹果上个月才发布更新的MacBook Air,您已经可以购买它了。诚然,它只是基本Core i3型号的适度$ 50折扣,但这仍然是抓住2020 MacBook

苹果上个月才发布更新的MacBook Air,您已经可以购买它了。诚然,它只是基本Core i3型号的适度$ 50折扣,但这仍然是抓住2020 MacBook Air的好机会,尽管它是新产品并且价格比通常的价格略高。

在B&H购买Apple MacBook Air-949美元

您可以在B&H和Amazon上以50美元的价格获得Apple的入门级MacBook。有了50美元的折扣,Core i3型号目前的价格为949美元。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目前只有太空灰模型在销售。除了主频为1.1GHz的第十代Intel Core i3处理器外,它还具有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更重要的是,它包括苹果公司的新款Magic Keyboard,它采用比蝶形机构更可靠的剪刀式开关设计,这使得该公司的上一代键盘很容易出现故障。

Engadget的达娜·沃尔曼(Dana Wollman)给2020年的MacBook Air评分为87分,称它是回归形态。如您所料,Magic Keyboard是2020年机型最引人注目的改进。也就是说,较低的起价和基本存储量的两倍也是促使更容易推荐新型号的因素。

但是,尽管进行了所有改进,但2020 Air并不完美。电池寿命可能会更好,并且肯定可以使用更多端口,尤其是某些USB Type-A类型的端口。尽管如此,尽管存在所有缺点,但2020 MacBook Air还是大多数人最好的Apple计算机。

标签:MacBook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