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拥有Sprint从而扩展了对5G的访问

时间:2020-04-22 16:29:55来源:
导读 现在,T-Mobile-Sprint合并已经完成,T-Mobile准备进行一些网络更改。它正在扩大对5G频率的访问,如果Sprint客户拥有Galaxy S20,它将允许

现在,T-Mobile-Sprint合并已经完成,T-Mobile准备进行一些网络更改。它正在扩大对5G频率的访问,如果Sprint客户拥有Galaxy S20,它将允许Sprint客户使用T-Mobile的5G。

T-Mobile正在使用通过Sprint合并获得的2.5 GHz频谱将2.5 GHz 5G带给费城客户。它已经在城市中看到了600 Mbps的速度,并且说纽约市的客户可以期望下一个相同的5G服务。据该公司称,在未来几年中,中频频谱将提供比当前LTE快八倍的5G。

T-Mobile还将其5G网络扩展到底特律,圣路易斯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在这些城市中,它将继续使用其低频段600 MHz频谱作为其5G网络的基础。

Sprint客户也有一些好处。他们现在可以在T-Mobile的LTE网络上漫游(只要它们具有兼容的设备),即可在Sprint LTE未覆盖的区域中漫游。如果他们拥有三星Galaxy S20 5G,他们将从本月下旬开始使用T-Mobile的全国性5G。根据T-Mobile的数据,该地区覆盖了5,000多个城镇-全国超过100万平方英里。

标签:TMobileSpri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