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现在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时间:2020-04-22 16:29:56来源:
导读 尽管用户仍然可以购买MicrosoftOffice生产力应用程序套件,但该公司正在推动基于订阅的未来。如今,其Office 365服务采用了Microsoft 365

尽管用户仍然可以购买MicrosoftOffice生产力应用程序套件,但该公司正在推动基于订阅的未来。如今,其Office 365服务采用了Microsoft 365的新名称-尽管这主要是品牌推广活动,但仍有一些更新可以帮助工人,学生和家庭从附带的应用程序中获得更多收益。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可以帮助编写文档和电子邮件,以及制作引人入胜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但是,微软还希望借助365的家庭安全,财务和学习功能,对家用设备产生更大的影响。

Microsoft 365附带了您期望的应用程序-Word,Excel,PowerPoint等-并且它们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均兼容。(基于Web的免费的基于Web的版本仅在桌面上兼容。)个人和家庭层具有每用户1 TB的云存储,每月有1个小时的Skype呼叫手机和座机。

随着名称的更改,Microsoft Editor(一种帮助用户编写更清晰句子的AI工具)正在从浏览器扩展中扩展,现在可在Word和Outlook Web应用程序中使用。PowerPoint的Presenter Coach可以提供有关您的演示文稿的反馈,并提供语法反馈。PowerPoint还从Getty Images获得了大量的新模板,大量高质量的背景图像和循环动画。

在提高家庭生产力方面,Word,Excel和PowerPoint正在获取学习模板,这些模板可以帮助突然成为大流行中的老师的父母。待办事项将帮助处理杂务和杂货,Excel中的新可视化工具将帮助创建健康,财务和(根据Microsoft的说法)Pokémon系列的交互式概览。即将推出的家庭安全应用程序将使父母可以监视和控制跨设备(包括Xbox控制台)的放映时间。

Microsoft 365的价格为每年70美元,对于想要了解最新功能的工作人员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次性购买Office套件可能是一个更简单且更实惠的选择。对于家庭而言,365订阅可能更具吸引力。一年$ 100最多可为六人提供相同的功能,这将为一个大家庭节省很多钱。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值得注意的是,Microsoft的多个应用程序(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可以作为网络应用程序免费使用。

标签:Microsoft36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