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添加了新标签以支持社交距离

时间:2020-04-22 16:29:53来源:
导读WhatsApp正在向其20亿用户提供额外的提醒,提醒他们在大流行期间留在家中的重要性。该应用程序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在家一起贴纸,这是其广泛

WhatsApp正在向其20亿用户提供额外的提醒,提醒他们在大流行期间留在家中的重要性。该应用程序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在家一起”贴纸,这是其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将消息传递服务转变为准确而有用的更新力量,而不是错误信息。

WhatsApp表示已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合作制作了贴纸,该贴纸有10种语言版本。贴纸鼓励洗手,在家工作和其他社交距离概念。在Instagram发布流行的“ Stay Home”标签以倡导社交疏散措施后,Facebook和Messenger添加了新的“护理”反应之后,此更新发布。

Facebook此前曾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被迫留在家中,其消息应用程序的使用量激增。同时,使用量的增加也迫使WhatsApp推出更多保护措施,以防止有关大流行的错误信息。WhatsApp增加了对消息转发的更严格控制,并与外部开发人员合作创建了消息传递机器人,以及时共享健康信息并消除恶作剧。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