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最多可与8个人进行视频通话试用

时间:2020-04-22 16:29:52来源:
导读近年来,视频通话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新焦点,随着全球数百万人呆在家里,Meet和Zoom等视频通话的使用激增。WhatsApp以前在视频通话中最多只能

近年来,视频通话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新焦点,随着全球数百万人呆在家里,Meet和Zoom等视频通话的使用激增。WhatsApp以前在视频通话中最多只能支持四个人,但在这方面一直落后,但是该平台可以设置为该数字的两倍。

据WABetainfo称,尽管每个人都需要安装最新的iOS或Android beta更新,但WhatsApp即将推出最多允许八个人参加语音或视频通话的选项。有两种发起呼叫的方法。要么打开一个群组,然后点击通话按钮-如果该群组中有四个以上的人(上一个通话限制),系统将询问您要呼叫的联系人。或者,您可以在“通话”标签中点击“新的群组通话”,然后选择要通话的联系人。但是,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如果他们尚未保存在手机的联系人列表中,您都将无法将他们包括在内。

显然,在危机期间,WhatsApp永远无法与专用视频通话平台竞争,但通过提高群聊通话限制,确实可以使朋友更轻松地保持即时的更多个人联系,而不是安排会议或必须共享会议代码等。八人参与的选项仍处于beta版本,尽管类似于暗模式,通常预示着发行更广泛的意图。保持应用程序为最新,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该选项。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