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和iPhone的十大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0-04-21 16:13:36来源:
导读视频会议已将自身确立为一种首选的通信媒介。由于COVID-19造成的社交距离是此类平台上的流量继续增加的严重前提。这种趋势不仅限于商务对话

视频会议已将自身确立为一种首选的通信媒介。由于COVID-19造成的社交距离是此类平台上的流量继续增加的严重前提。

这种趋势不仅限于商务对话,还涵盖了消费者的个人交流。数百万人的孤立使技术公司的服务器严重过载,这些公司继续报告对其产品的印象深刻。

statista显示的应用程序下载中的统计信息也很有趣。

在3月26日至4月1日之间,Zoom应用程序 达到了所有排行榜的榜首,下载量达到了320万。

但是,软件安全问题已导致许多用户考虑其个人数据。微软的反应也很晚,称Zoom的最佳替代方案是Microsoft Teams,据报道下载了700,000次。这家科技公司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重点介绍了他们在应用程序中的隐私和安全性方法。

根据Priori Data在PlayStore和Apple Store的排名,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环聊聚会和Houseparty也在前5名中。

一个奇怪的趋势是,学生和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进行远程工作的学生都可以下载Google课堂和MicrosoftTeams应用程序。对于那些尚不了解的人,Google课堂是一项免费服务,专为学校,非营利组织以及拥有Google帐户的任何人而设计。Microsoft Teams是一项多功能的公司通讯服务,使您可以远程工作而不会感到遥远和孤立。

当然,对于用户而言,并非所有事情都是生意,而享有声望的排名还包括TikTok之类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被下载了190万次以上,比前一周增长了近12%。

标签:Android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