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valuu的Beats and Loops应用程序将您的手机用作鼓踏板

时间:2020-04-21 16:13:36来源:
导读如果您是想通过踏板增加鼓点或循环声的音乐家,那么一家名为Kovaluu的芬兰公司便推出了一种廉价的解决方案。其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应用称

如果您是想通过踏板增加鼓点或循环声的音乐家,那么一家名为Kovaluu的芬兰公司便推出了一种廉价的解决方案。其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应用称为Beats and Loops,可将您的智能手机转变为虚拟踏板。您只需将脚悬停在智能手机上方几英寸,即可触发循环或跳动。额外的“按”可让您更改节奏或添加节奏,将您变成单人乐队。

该应用程序使用智能手机的接近检测器检测您的脚。Kovaluu在新闻稿中写道,虽然该传感器通常会在通话过程中禁用您的屏幕,但“它也可以用于其他目的”。该公司声称这是使用接近传感器进行手势检测的首批音乐应用程序之一

鼓机配有50个鼓预设,以及可以免提触发的填充和A / B声部。它还有一个带有无限配音的循环播放器,因此您可以在演奏时触发伴奏。Kovaluu写道:“弯针只能与电话麦克风一起使用。”“将手机放在乐器或放大器旁边,然后开始摇摆。”录音也可以通过虚拟踏板触发,并自动同步到节拍。

虽然我远非专业人士或业余音乐家,但我使用华为P30手机测试了该应用程序,以查看我是否可以轻松用脚触发节拍。我发现它的响应速度是合理的,但是在鼓声循环开始或改变之前,我必须将脚完全靠近手机的屏幕。具体取决于手机,但是如果您打算购买该应用程序,我建议您穿非常软底的鞋子(甚至在家穿袜子)。这样,您就不会在屏幕上踩得太粗,尤其是当您演奏一些踩踏的朋克音乐或乡村音乐时。

除了节拍和循环外,该应用程序还带有节拍器和半音调音器,以及MIDI和外部音频接口连接。现在可以在iOS和Google Play上以$ 3.99的价格购买(在欧洲为€3.9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