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京东方将在更多智能手机中使用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时间:2020-04-21 16:13:34来源:
导读高通公司是移动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但它们还创建其他硬件组件,例如指纹传感器和5G调制解调器。该公司已投入巨资开发最新一代的生物识别解

高通公司是移动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但它们还创建其他硬件组件,例如指纹传感器和5G调制解调器。

该公司已投入巨资开发最新一代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现已宣布与京东方(BOE Technolog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想法是共同努力,为使用高通3D Sonic产品的智能手机创建显示器。

整个项目的重点是优化支持5G技术的设备的面板,这些设备将在全球范围内变得越来越流行。

高通在一份正式声明中对与京东方科技的合作以及它将在短期内为消费者提供的创新表示满意。

第一步是找到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以集成BOE Technology已经拥有的移动设备柔性显示器的关键功能。

GizmoChina报道,测试的下一部分将包括开发高通公司的3D声波指纹传感器,该传感器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和质量。

最终结果是BOE Technology创建了具有曲面显示器和OLED技术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业界领先的超薄和行业领先的Qualcomm压印传感器。

通过这种方式,两家公司不仅可以瞄准5G智能手机领域,还可以逐步将其产品扩展到柔性显示设备。

这是一个细分市场,将在短短几年内成千亿美元的业务,并且是京东方科技和高通公司不能错过的机会。

两家公司的优势在于他们将可以使用合作伙伴的独特技术。同时,高通和京东方希望大幅降低生产成本和研发成本。通过合作获得的首批真正产品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

两家公司还表示有信心扩大与其他技术领域的合作,包括5G网络,混合现实和智能小工具以及物联网。谁将成为第一台使用BOE和高通技术的智能手机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