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iPhone 12裁剪后的显示屏的外观

时间:2020-04-21 16:13:34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通知您有关我们将在iPhone 12中看到的一些改进。毫不奇怪,这些是2020年业界最受期待的型号。该系列中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有望提供

我们已经通知您有关我们将在iPhone 12中看到的一些改进。毫不奇怪,这些是2020年业界最受期待的型号。

该系列中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有望提供许多设计增强功能。iPhone(2020)的尺寸将更紧凑,并且类似于iPad Pro(2020)的简约外观。

用户将可以访问四种不同的配置,显示屏的尺寸从5.4到6.7英寸不等。尽管进行了更改,Apple仍将保留智能手机的独特组件之一,并且它在屏幕顶部是一个Notch插槽。

一些用户可能希望智能手机的前面没有该物品,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重要的传感器位于那里。

Apple不会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系列中删除Notch插槽。博客作者John Proser在Twitter帖子中证实了该信息,该帖子显示了iPhone 12的设计方案。

但是,立即值得注意的是,与当前一代的智能手机相比,此组件的尺寸已大大减小。

我们提醒您,此组件的当前版本包含红外摄像头,Flood Illuminator模块,接近和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自拍摄像头和点投影仪。

该公司将通过缩短内部各个传感器之间的距离来减小该组件的尺寸。

Apple的最终目标是完全消除Notch,但至少在现阶段,这是强制性的,因为这些组件对于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的功能需要。

iPhone 12和iPhone 11在缺口槽较小方面的最大区别在于,扬声器已经位于顶部。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