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gic Keyboard的试用评测

时间:2020-04-21 16:13:33来源:
导读 我搞砸了。不久前,当我在为iPad Pro评测进行摄影时,我随手拿在沙发扶手上的工作用笔记本电脑滑了下来,俯冲到了茶几的角落。这么久,视

我搞砸了。不久前,当我在为iPad Pro评测进行摄影时,我随手拿在沙发扶手上的工作用笔记本电脑滑了下来,俯冲到了茶几的角落。这么久,视网膜显示。从那以后,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桌上型PC上插电,但是不久之后,就迫切需要在沙发,椅子上或实际上不是宜家办公桌的任何地方工作消灭我。值得庆幸的是,就在我的躁狂达到高峰时,魔术键盘出现了。

在我的MacBook屏幕完全呆滞的情况下,我花了最后几天在12.9英寸iPad Pro和Apple的新键盘上撰写了这篇评论,因为我需要能够在我该死的任何地方写东西。(好吧,无论如何,在我的公寓范围内。)更重要的是,魔术键盘及其触控板进一步证明了苹果平板电脑战略的转变,该战略开始随着iPadOS的出现而成形,从而使iPad与成熟的Mac电脑之间形成了界限比以往更薄。Magic Keyboard可能不是我理想的解决方案,并且与某些第三方选项相比,价格昂贵。但是它的技术优雅以及它从Apple经过大大改进的MacBook键盘中汲取灵感的事实,使它成为在iPad Pro上高效工作的最佳全方位选择。

iPad Pro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而Magic Keyboard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一台真正的计算机。得益于苹果公司更新的剪刀式开关按键,打字非常高兴,其按键布局几乎与13英寸MacBook Pro的尺寸相同,这意味着适应环境不会花很长时间。玻璃触控板也是一颗明星,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Apple对iPadOS所做的改进。就是说,iPad的铰链上只能有40度的运动范围,因此它不如笔记本电脑那么灵活,而且我们对这些按键能否承受日常的灰尘和污垢有疑问。如果钱不成问题,或者您只是愿意挥霍一下,那么Magic Keyboard是iPad键盘的黄金标准。只是知道这并不适合每种情况。

Apple的Magic Keyboard是售价299美元(11英寸)或349美元(12.9英寸)的外壳,可磁性地固定在iPad Pro上。连接后,iPad会“悬停”在键盘上方,您可以将平板电脑在90度(直立)和130度(面部稍微向上倾斜)之间旋转。

Magic Keyboard通过其背面的智能连接器为iPad供电和提供数据,出于某些原因,需要注意这一点。首先,这意味着您无需充电,尽管您可以通过Magic Keyboard的USB-C连接为iPad充电,而平板电脑的端口则可以自由插入其他配件。(以我的经验,尽管使用pogo引脚进行电源传输,但通过保护套的USB-C端口充电几乎与使用平板电脑内置的充电速度一样快。)其次,直接连接到iPad意味着您无需担心您可以像为Logitech或Brydge的竞争对手产品那样为Magic Keyboard单独充电或通过蓝牙将其配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