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中80%的指纹传感器均可被黑客入侵

时间:2020-04-20 16:05:47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使用很多选项安全地解锁主屏幕。例如,您可以使用PIN码锁定显示屏,也可以使用密码或图案锁定显示屏以连接一系列点。这些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使用很多选项安全地解锁主屏幕。例如,您可以使用PIN码锁定显示屏,也可以使用密码或图案锁定显示屏以连接一系列点。

这些设备还支持生物识别技术,可以使用指纹传感器或虹膜扫描仪来帮助您完成此任务。领先的制造商鼓励使用此类方法,因为它们可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

Talos安全小组的专家团队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以发现破解在市场上智能手机中广泛使用的指纹传感器有多么困难。

他们的实验涵盖了领先的硬件制造商(包括Apple,Microsoft和Samsung)的许多流行型号。

该项目的目的是验证带有压印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否足够安全。经过Talos安全小组几个月的测试后,很明显,提供虚假的生物特征数据可以对80%以上的设备进行黑客攻击,ArsTechnica报告。

他们的发现当然不会吸引使用此方法解锁设备的用户。专家们进行了20种不同的尝试来克服对每个模型的保护,这成为他们有趣的项目的一部分。

此外,Talos安全小组设法侵入了行业中流行的三种类型的压印传感器中的任何一种:电容式,光学和超声波。这意味着该技术的任何版本都不足以保护用户免受此类攻击。

该项目的真正部分是制作在3D打印机的帮助下创建的打印副本的假副本,每个模型的总数超过50个。每种模型均由不同的材料制成,包括有机硅和纺织胶,以满足实验。

专家还添加了石墨粉,以增强印刷效果。

事实证明,对于某些流行的机型(包括iPhone 8和三星Galaxy Note 10),成功的黑客入侵尝试超过90%。

MacBook Pro(2018)的情况也是如此。Windows 10设备被证明是最安全的竞争平台,因为没有一种测试模型可以被假打印误导。一些制造商的USB闪存驱动器也显示出良好的效果。

最终,该实验希望表明,通过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黑客有可能克服对市场上一些最畅销的移动设备的保护,这非常令人震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