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中的8K分辨率相机是营销技巧吗

时间:2020-04-20 16:05:44来源:
导读技术以比大多数用户想象的快得多的速度增强了智能手机的功能。最严重的升级为我们在新设备制造商中提供了更好的显示器和高级相机。例如,仅

技术以比大多数用户想象的快得多的速度增强了智能手机的功能。最严重的升级为我们在新设备制造商中提供了更好的显示器和高级相机。

例如,仅在一年前,最好的摄影模型在背面聊天中使用了48兆像素的传感器。当前不仅具有64MP镜头的智能手机的大量供应,而且在移动行业中我们还看到了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

领先品牌之间的竞争为该细分市场在2020年进行更重大的创新提供了保证。重要的是要注意,仅百万像素的数量并不能保证最佳的移动摄影功能。

硬件功能需要通过软件技术加以利用,包括HDR成像模式,混合自动对焦和图像稳定系统以及高级AI算法。

它不仅提高了照片质量,还使用户能够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从制造商的智能手机上获得最佳图像和视频。

今年,Android设备最重要的创新之一就是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该架构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移动芯片,并支持5G技术。

同时,Snapdragon 865针对200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进行了优化,可以捕获8K视频。但是,此功能已引起一些专家的争议。

根据他们的说法,8K分辨率是目前尚无法为用户带来真正利益的功能。GizmoChina报告称,对该格式的批评者有三项具体指控。

首先,即使是4K视频,在消费者中仍然不够流行,并且该标准早于8K,并且在智能手机上早就可用。

但是,在三星银河S20上以这种分辨率录制视频的功能仅限于五分钟。这意味着,如果要制作更长的8K 24fps剪辑,则必须拍摄一些单独的视频。最后一个问题是大小,因为这种格式的一分钟约为600MB,而这种分辨率的5分钟视频超过3GB。

内容不足是8K分辨率的另一个主要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