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爱好者已经证明Windows 10可以运行192MB RAM

时间:2020-04-18 11:14:26来源:
导读 Windows 10已经超过了公司在启动操作系统时设定的10亿安装的战略限制。微软需要的时间比最初预期的要多,但是在首次发布大约4 5年之后,它

Windows 10已经超过了公司在启动操作系统时设定的10亿安装的战略限制。微软需要的时间比最初预期的要多,但是在首次发布大约4.5年之后,它已经达到了目标。

微软称,Windows 10目前是全球200个国家/地区用户的首选,并将继续投资开发其提供的服务生态系统。其中包括Windows IoT,适用于Surface Hub的Windows 10 Teams Edition,Windows Server,适用于HoloLens的Windows Mixed Reality,Windows 10S和Windows 10X。

操作系统的设计方式使其可以与较弱的硬件一起使用,以允许最大数量的人测试Windows 10。

设备需要使用基于x86的处理器,该处理器的时钟速度至少为1GHz,并辅以1GB RAM。请注意,64位版本至少需要2GB的RAM。还应注意的是,在Windows Vista于2006年首次亮相之前,也有相同的要求。

TomsHardware专家决定进行一次有趣的实验,以找出使用Windows 10 的计算机的最低要求。

已尝试运行Windows 10 1909虚拟机更新,从而逐渐减少了可用的RAM量。第一次测试涉及将512MB RAM与时钟频率为400GHz的Via C7处理器结合使用,并由集成图形系统记录64MB RAM。

第二个实验已经将RAM减少到256MB,并且表明该设备启动Windows 10时没有任何明显的问题。最后,事实证明,192MB是加载操作系统所需的最小RAM量。

尽管如此,这仍然是加载主屏幕,您几乎无法期望Windows 10的所有功能。

将RAM减少到140MB表示机器甚至无法分别加载用户界面和登录。最后一次尝试是128MB RAM,其结果是一个永久的蓝屏,这并不奇怪。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而无需事先阻止某些功能或简化较弱硬件的安装。这些实验的最终结论是,即使具有256MB RAM的旧计算机也可以启动到Microsoft的新操作系统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