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与我们的Facebook帐户相关的应用

时间:2020-04-18 11:14:27来源:
导读Facebook已成为数百万用户的生活中的重要角色,这些用户每天都使用他们的个人资料来与亲人一起玩耍和社交。我们公司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生态

Facebook已成为数百万用户的生活中的重要角色,这些用户每天都使用他们的个人资料来与亲人一起玩耍和社交。

我们公司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生态系统,例如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它们共同构成了最大的交流平台。在Facebook个人资料上花费的时间还与建立应用程序网络相关,公司与公司共享每个用户的活动信息。

每次您登录另一个应用程序时,使用Facebook帐户实际上都会使第三方访问您的个人信息,因为相关软件仍会链接到您的个人帐户。您使用社交网络越活跃,就越有可能对不使用或什至已从智能手机删除的应用程序授予类似的权利。

您可能会惊讶于此类过程如何影响性能以及您在后台进行更新的积极程度。

进行中的更新可能不会令人沮丧,但是安全风险更为严重。删除链接到Facebook帐户的应用程序将保护您并改善设备的性能。根据BusinessInsider的说明,这是这样做的方法:

如何从智能手机删除Facebook应用

1.在Android或iPhone上启动Facebook应用。

2.单击菜单图标(屏幕底角的三行)。

3.选择“设置”,然后从下一页滚动到“应用程序和网站”。

4.然后单击“使用Facebook登录”,然后使用应用名称前面的图标将其删除。

5.标记应用程序时,将出现“删除”按钮,您可以将其删除。

如何从计算机上删除Facebook应用程序

1.从您喜欢的浏览器登录到您的Facebook帐户。

2.单击右上角的向下箭头。

3.然后选择“设置”,然后在左窗格中找到“应用和网站”部分。

4.使用“删除”按钮选择要删除的应用程序。

5.另一个窗口将提示您确认决定,然后再删除软件。

下拉窗口提供了另一个选项,即删除配置文件fi中与该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帖子。为此,请在选择“删除”按钮之前,选中“删除发布到时间轴上的帖子,视频或事件”旁边的框。您必须对要从Facbeook帐户中删除的所有安装重复整个过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