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控制设备连接到的服务器的最佳应用程序

时间:2020-04-18 11:14:27来源:
导读 Little Snitch是一个流行的Mac应用程序,可检测出站链接并允许您设置阻止它们的规则。安装完成后,Little Snitch会监视您的Internet流量

Little Snitch是一个流行的Mac应用程序,可检测出站链接并允许您设置阻止它们的规则。

安装完成后,Little Snitch会监视您的Internet流量,并且每次检测到出站连接时(例如Adobe Reader尝试访问Internet),会弹出一个窗口并询问您是否允许连接或更喜欢创建任何规则。例如,允许Adobe Reader访问Internet但不访问adobe.com。

Little Snitch是监视Mac的Internet连接的最佳应用程序之一,但不幸的是它并不便宜。价格从40美元起。

如果您正在寻找Little Snitch的便宜或免费替代品,请查看Tech Wiser的建议。

对于Mac

1. Murus Lite

Mac防火墙具有称为PF(批处理筛选器)的网络防火墙中可用的最佳功能之一。但是,对于某些用户而言,使用起来有些棘手。Murus介入了这里。

Murus在直观的界面中提供了防火墙PF功能,可让您定义自己的规则集并控制Mac的网络权限。

是什么让它与现有防火墙区分开?常规防火墙(例如Mac PF)基于IP地址,端口,协议等属性来限制和监视网络的入站和出站流量,从而限制了网络本身的功能。这会影响所有应用程序。

另一方面,Murus使用PF功能来转换特定应用程序的网络防火墙,您可以在其中单独启用或限制每个应用程序的数据包数据,甚至可以帮助限制病毒,恶意软件或数据泄漏的传播通过您的应用。

Murus提供三种版本:Murus Lite(免费),Murus Basic(10美元)和Murus Pro(17美元)。

2.电台静音

Radio Silence是另一个用于控制应用程序特定防火墙功能的应用程序。它具有最简单的界面之一,并且做得很好。试图超出用户控制范围连接到远程服务器的软件将立即被阻止。防火墙仅查看入站流量,而Radio Silence也查看出站流量。

无线电静音在后台运行,而没有活动的选项卡,图标或弹出窗口。使用Radio Silence阻止应用程序后,该应用程序仍保持阻止状态,您将不会看到通知或弹出窗口。

Radio Silence的费用约为9美元,并附带30天的试用版。

3.私眼

Private Eye是一个实时网络监视应用程序,它允许您监视由应用程序创建的实时连接。该应用程序还显示了将此类信息发送到的在线服务器的存在。您未经您的许可就获得了足够的信息来知道应用程序何时连接到服务器。

私人眼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

对于Windows

1.玻璃丝

GlassWire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程序,可让您监视系统更改,例如麦克风,网络摄像头或一般的应用程序。

它还具有类似Little Snitch的防火墙功能,但功能不那么强大。GlassWire允许或阻止应用程序尝试启动的所有连接。无法为Glasswire中的应用程序制定特定规则。

Glasswire有免费和付费版本。Glasswire的免费版本向您显示哪个程序连接到哪个IP地址。付费版本的Glasswire具有“搜索连接”功能,当应用程序尝试连接时会弹出一个弹出窗口。

2.净额限制器

安装后,该应用程序将向您显示所有连接到Internet的应用程序的列表,以及它们当前的下载和上传速度。您可以阻止单个程序的网络连接,甚至可以限制带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