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视频通话正在获得类似Zoom的布局

时间:2020-04-18 11:14:30来源: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科技巨头争相使其成为Zoom的更可行替代方案,Google Meet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巨大变化。首先,现在可以从Gmail中直接为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科技巨头争相使其成为Zoom的更可行替代方案,Google Meet将在未来几周内发生巨大变化。首先,现在可以从Gmail中直接为企业和教育用户访问视频会议工具。那些喜欢Zoom的画廊式布局可以一次最多显示25名参与者的人可能会更兴奋,希望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另一项功能:Google将推出一个新的布局选项,最多可以显示16名参与者。

已经有一个Chrome扩展程序,可以模拟Meet的“缩放”功能,但是它的正式发布意味着不再需要任何变通方法。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周内提高Meet在昏暗灯光下的视频质量,以及过滤掉背景噪音的能力。此外,即将推出的功能将允许用户在通话期间在其Chrome浏览器中显示打开的特定标签。

由于大流行带来的居家定单,Zoom最近获得了极大的欢迎。但是,它遭受了各种隐私问题的困扰,促使一些组织(包括美国的几个学区)禁止使用它。通过这些更改,Meet可能会成为Zoom的不错替代品,特别是因为9月30日之前免费使用其高级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