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显示智能手机将在2022年底向公众提供

时间:2020-04-17 16:10:46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提供具有领先显示屏的第一代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屏幕的问题以及华为Mate X的首映时间推迟都表明

我们已经看到了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提供具有领先显示屏的第一代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Fold屏幕的问题以及华为Mate X的首映时间推迟都表明该技术尚未就绪。但是,预计会有更多公司开始购买柔性显示器,并增加这一新领域的竞争。采用这种设计的智能手机的最大障碍是价格,因为它们的价格超过2000美元,这对于在市场上推广它们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该公司华为消费者业务部负责人余承东发表了有趣的声明,评论了该技术的潜力。一方面,他提请注意制造商面临严峻挑战的事实。创建此设计不仅是一个困难的过程,而且还限制了公司的创收能力。理查德·余(Richard Yu)还说,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灵活的智能手机并不能产生利润。但是,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技术。

但是,华为希望,除了成为灵活的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之外,我们不必为价格下降而等待太久。据AndroidAuthority报告,理查德·于(Richard Yu)甚至估计自己,大约两年后,这些设备的价格将与普通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相同。这意味着该技术将在2022年底之前为公众使用。

大约在这个时候,我们将看到该公司的第四代灵活智能手机。我们最近告知您,华为Mate Xs的改进,这是来自中国巨头的折叠式第二代智能手机。其他制造商开始提供相似产品并增强竞争的速度越快,我们等待柔性设备像当前智能手​​机那样花费的时间就越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