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将会配备具有90Hz显示屏的6.67英寸智能手机

时间:2020-04-17 16:10:4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拥有近100年的历史,其背后有各种各样的产品。您已经在Digital bg的视频评论中看到了其中许多内容,并且在我们的文章中了解了其他

摩托罗拉拥有近100年的历史,其背后有各种各样的产品。您已经在Digital.bg的视频评论中看到了其中许多内容,并且在我们的文章中了解了其他内容。例如,谷歌收购了该公司的摩托罗拉移动部门,并在三年后以近3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联想。

但是,这与金融交易,所有者和历史无关,这是摩托罗拉迄今为止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由于各种泄漏,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您已经猜到这是Motorola Edge,我们希望它将很快正式发布。借助Android头条新闻与我们分享的照片和信息,我们了解到Edge极有可能采用独特的勃艮第红色设计的船体。

在其中,弯曲的Edge绝对看起来很壮观。鉴于电信Verizon 以前与Motorola合作过,这种红色与它的商标非常相似-难怪Motorola Edge具有Verizon Edition,图片的型号就是他。

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外观,并得益于其三重摄像头。由于先前的信息泄漏,相机在手机背面的放置与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略有不同。第一个右侧垂直线传感器是等效于64MP的主要传感器。以下是16MP,一个是8MP。

前置自拍相机已集成到显示屏中,并具有25MP的额定值,可以确保此类照片的高质量。

除了标准Edge,新的Motorola型号还将具有Edge Plus变体。顾名思义,它将具有更大的显示屏,对角线预计为6.67英寸。

在这两种变体中,新的摩托罗拉型号都将具有90Hz的刷新率显示屏。这意味着具有足够好的图像动态的游戏将可以在手机上玩。

此外,可以手动将频率限制为60Hz,以节省能源。

摩托罗拉Edge在Geekbench中也得到关注,分别获得506分和1410分。摩托罗拉Edge也出现在Geekbench中,分别获得506分和1410分,而Plus得分则明显更高。是的,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在于硬件。

第一个是Qualcomm Snapdragon 765 CPU ,第二个是Qualcomm Snapdragon 865。两者都是5G,一个比较弱,但更节能。一个将具有6GB的RAM,另一个将运行12G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