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立即购买具有触控板的Apple Magic Keyboard

时间:2020-04-16 16:15:26来源:
导读 上个月,苹果做了一些消费者渴望已久的事情-它使iPad成为一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您会看到,该公司宣布了全新的iPad Pro和相关的Apple Mag

上个月,苹果做了一些消费者渴望已久的事情-它使iPad成为一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您会看到,该公司宣布了全新的iPad Pro和相关的Apple Magic Keyboard。有了iPadOS 13.4操作系统,苹果的平板电脑终于获得了适当的触控板支持,并且您可能还不知道,上述键盘具有集成的触控板。因此,是的,iPad现在可以用作实际的笔记本电脑。

不幸的是,有一个问题非常不像苹果。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该公司在带触控板的Magic Keyboard准备就绪之前就开始销售新的iPad Pro。因此,消费者无法正确试用这种新的笔记本电脑体验,只能依靠蓝牙鼠标和触控板进行尝试。好吧,我很高兴地说,从今天开始,您终于可以购买Apple Magic Keyboard键盘!

不幸的是,由于我们正处于大流行之中,因此您不能立即前往当地的Apple Store商店或Best Buy进行购买。相反,您必须在线购买它,然后等待Apple下周交付。是的,等待很烂,但至少不会太久。

在您太兴奋之前,请不要忘记这款键盘非常昂贵。它在这里的起价为299美元,而这仅仅是键盘的价格!地狱,您可以以这个价格获得优质的Chromebook!iPad Pro本身的起价为799美元,这确实是一笔昂贵的交易。

信不信由你,新的iPad Pro和Magic Keyboard在一起的起价要比新的MacBook Air高。尽管适用于iPad Pro的新型Magic Keyboard具有革命性,并且iPadOS可能有一天会取代macOS,但2020年的MacBook Air将为大多数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