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可供下载的Deepin Linux 20 Beta

时间:2020-04-16 16:15:27来源:
导读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中国的朋友为我们带来了全球最好的桌面Linux发行版之一-基于Debian的Deepin。中国开发人员一直在嘲笑即将面世的Deepin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中国的朋友为我们带来了全球最好的桌面Linux发行版之一-基于Debian的Deepin。中国开发人员一直在嘲笑即将面世的Deepin 20,而DDE(deepin桌面环境)看起来绝对令人赞叹。今天,我很高兴地说我们都可以开始测试操作系统,因为Deepin 20 Beta终于来了!

“ deepin是一个Linux发行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于使用,安全可靠的系统。deepin 20 Beta具有统一的设计风格,并重新设计了桌面环境和应用程序,带来了全新的交互体验。此外,底层存储库和内核升级到Debian的10和分别内核5.3。不断优化系统提供了更丰富的应用生态系统和更好的系统稳定性。更重要的是,也有用户一些新的应用,”解释了开发商

开发人员进一步解释说:“ DDE引入了新的时尚图形界面,具有圆角的窗口角,自然和平滑的动画效果,精美的多任务视图以及巧妙的彩色图标,所有这些都确保了令人兴奋的用户体验。本机应用程序已预先安装,其中包括几个新应用程序;优化的设计和交互逻辑使其更加友好,功能齐全和一致;软件存储库现在基于Debian 10,可增强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及时修复安全漏洞。 ,并且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具有更好的兼容性。”

准备尝试最好的操作系统之一了吗?您可以在此处下载Deepin 20 Beta ISO。但是,在安装deepin 20 Beta之前,请记住这是预发行的操作系统。它很可能包含错误,可能会导致潜在的数据丢失。建议您将其安装在虚拟机或备用计算机上,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