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的Android智能手机无法连接到WiFi该怎么办

时间:2020-04-16 16:11:14来源:
导读如今,互联网无处不在。从字面上看,您可以在任何位置找到至少一个开放的WiFi网络。但是,在Android设备上存在一个非常烦人的罕见问题。有

如今,互联网无处不在。从字面上看,您可以在任何位置找到至少一个开放的WiFi网络。但是,在Android设备上存在一个非常烦人的罕见问题。有时它只是无法连接到Internet,而使用大量移动数据有时可能会非常昂贵。

我们知道,没有互联网,您的许多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都将无用,并且您的设备将成为精美的配件。幸运的是,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Business Insider会通过几个步骤向我们展示。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主要内容。确保您不在飞行模式下。它会中断手机中的任何网络。为此,请从顶部向下滑动以打开智能手机上的下拉菜单。现在,确保未选中显示飞机的图标。如果是这样,只需点按它即可关闭飞行模式。

另外,请确保您的WiFI已开启。您可以从同一下拉菜单中再次执行此操作,或者转到“设置”并触摸“链接”。如果未选中WiFi图标,请按一下以将其激活。

如果您的电话仍然存在连接问题,请确保尝试连接到正确的WI-Fi网络,并且正确拼写了密码。如果您的电话已连接但无法访问Internet,则可以尝试刷新您尝试访问的页面。如果仍然有问题,请点击您选择的网络,然后选择“忘记网络”选项。然后尝试重新连接。

如果以上方法均无效,则需要重启路由器。这通常是通过将其拔下大约十秒钟然后再插入来完成的。

如果这不起作用,则问题不在您的网络上,而是在您的设备上。然后,您必须诉诸重新启动网络设置。可以通过转到“系统和更新”菜单并触摸“重置”来完成。有几种选择。首先,尝试重置网络设置。您的手机将重新启动,一旦完成,请尝试重新连接到WiFi网络。

最后,如果所有操作均失败,请转到“重置电话”。这将清除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并将其恢复为出厂状态。我们将在这里给您提示。从手机中删除所有内容之前,请将照片,视频,文档等保存在另一种介质上。否则,它们将被删除,您将无法还原它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