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的最佳免费在线替代软件

时间:2020-04-16 16:11:13来源:
导读Photoshop是Adobe开发的图像和图形编辑工具。它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但是在开始使用它之前需要花一些时间来训练。此外,它并不便宜。Phot

Photoshop是Adobe开发的图像和图形编辑工具。它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但是在开始使用它之前需要花一些时间来训练。此外,它并不便宜。

Photoshop是专业用途的理想选择,但通常我们需要简单而免费的东西。

您将在下面找到“使用”列表以及Adobe Photoshop的免费在线替代方法。

1. Canva

Canva是图像编辑软件,其中包含许多图片,插图和图标。您可以使用它为照片添加贴纸,效果和文本,或者增强,模糊或裁剪照片。

2.豌豆

这是一个在线照片编辑器,支持许多文件格式,包括PSD,XCF,CDR等。该工具适用于矢量和位图。您可以使用它来调整图像大小,创建插图,编辑照片,设计网页等等。您可以创建动画GIF。

3. SUMO油漆

Sumo paint是一个简单的基于在线Flash的图像编辑软件。它具有众多工具,可帮助您更快地增强图像。该工具包含300多个高质量画笔。相扑漆还允许离线工作。

4. Fotor

Fotor是旨在编辑照片的应用程序。您可以在线使用此工具,也可以将其免费下载到计算机上。Fotor提供按主题分组的各种贴纸,滤镜,图标,标志和图片。该工具具有广泛的模板,并提供100多个相框。

5. GIMP

GIMP是可用于Windows,Linux和其他平台的图像编辑器。您可以使用支持以下编程语言的免费和开源工具:C ++,C,Python,Scheme和C。Gimp支持许多自定义选项和第三方插件。您可以使用此工具创建图形设计元素和图标。

6.克里特岛

Krita是一个免费的开源图形编辑器。该工具有助于草图绘制。帮助您组合,平整或订购图层以组织艺术品。使用Krita,您可以从其他创作者处导入纹理和笔刷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