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将使带有超声波指纹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更实惠

时间:2020-04-16 16:11:12来源:
导读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寻求豪华设计,超薄尺寸,无边框显示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之间的完美平衡。移动行业的领先趋势之一是拆卸前部

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寻求豪华设计,超薄尺寸,无边框显示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之间的完美平衡。

移动行业的领先趋势之一是拆卸前部的所有组件。这个概念要求将自拍相机移动到显示器本身的小开口中,或者以可移动机构的形式移动到屏幕的后方。

指纹传感器的并入也逐渐使自己成为最大的Android制造商的领先解决方案。与智能手机相比,这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生物特征识别。

苹果等一些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依靠Face ID人脸检测系统来解锁iPhone,而不是物理指纹传感器。这项技术的另一种选择是虹膜扫描仪,它可以在市场上某些三星的高端机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每种生物特征识别方法都有其优点和缺点,高通公司坚持将指纹传感器作为智能手机中的领先技术。

两年前,我们见证了首个此类模块的首演,该模块使用声波识别用户的足迹。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创新,它比Face Unlock系统和其他生物识别光学指纹解决方案更快,更安全。

这项技术的优势立即引起了制造商的极大兴趣,而3D声波传感器已成为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的最鲜明特征之一。

传感器本身内置于屏幕中,除了其紧凑的尺寸外,还有助于实现最佳的无框设计。高通公司继续致力于这项技术,并已经推出了带有超声波识别系统的更新传感器。称为3D Sonic Max。

新模块占用的空间是17倍,使整个识别过程更加人性化。此功能还允许进行两次指纹验证,这在业界迄今为止是不可能的。

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改进的版本,它可以提供更快的速度。高通还证实,他们将与京东方(BOE Technology)合作开发具有3D Sonic解决方案的弧形智能手机显示器,这将使它们吸引更多的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