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网络中发现Mirai僵尸网络的可能性是公司网络的20倍

时间:2020-04-15 16:12:34来源:
导读由于危机,远程工作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因此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庭网络带来的安全风险。根据对超过41,000个组织的分析,BitSight进行

由于危机,远程工作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因此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庭网络带来的安全风险。

根据对超过41,000个组织的分析,BitSight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家办公的网络中存在恶意软件的可能性是传统公司网络的3.5倍。

与公司关联的家庭网络上观察Mirai的频率至少是公司网络上的20倍,而Trickbot观察的频率至少是公司网络的3.75倍。

尽管有13.3%的公司在其公司网络上至少观察到一个恶意软件家族,但有45.0%的公司的公司相关家庭网络上至少观察到一个恶意软件家族。

服务公开也是一个问题。通过家庭网络工作的所有设备中,超过25%的设备在Internet上公开了一项或多项服务。具有远程管理功能的可能性也增加了四倍。

这项研究紧随BitSight最新产品“远程在家中的BitSight工作-远程办公室”之后,该组织使组织能够发现和监视远程办公室和网络上的安全问题,从而帮助用户降低其网络和数据受到威胁的风险。

BitSight首席技术官Stephen Boyer说:“随着大量员工突然从任何地方访问敏感资源,公司安全风险正在急剧上升。”“解决远程员工的网络风险已成为安全和风险专业人士的首要考虑。通过我们的最新创新,BitSight正在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立即解决这一至关重要的优先事项。”

您可以在BitSight博客上阅读更详细的发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