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向YouTube推出章节以更轻松地浏览视频

时间:2020-04-15 16:12:30来源:
导读 跳到YouTube上视频的特定部分可能很痛苦,但是Google正在采取措施使事情变得更容易。DVD Blu-ray样式的章节正陆续推出,从而使您可以直

跳到YouTube上视频的特定部分可能很痛苦,但是Google正在采取措施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DVD / Blu-ray样式的章节正陆续推出,从而使您可以直接跳转到您感兴趣的部分,更加快捷简便。但是,尽管此功能将受到许多YouTube用户的欢迎,他们厌倦了在视频的介绍前无意义地摆弄华夫饼干,但是章节的使用取决于视频的创建者。

与其尝试将视频自动划分为多个部分(实际上可能是明智的做法),而是根据视频创建者指定的时间戳生成章节。如果没有时间戳,将没有章节。

Google在其YouTube支持页面的更新中引用了有关平台上的测试功能和实验的章节:

[2020年4月10日]

为了帮助您更轻松地浏览视频,我们正在测试视频章节,使您可以跳至视频的特定部分,重新​​观看视频的一部分以及更多。章节显示在视频播放器的底部,并使用创建者视频说明中的时间戳。在我们收集反馈的同时,该功能将出现在Android,iOS和台式机上的一小部分视频中。

创作者注意:如果您正在实验中并希望退出,请将视频说明中的第一个时间戳调整为非0:00,例如,将其更改为“ 0:01”。

正如Android Police所指出的那样,Podcastage的这段视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主持人章节中,主持人Bandrew Scott为其视频打上了漂亮的时间戳:

标签:谷歌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