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很快将使一些用户选择其数据通过哪个国家

时间:2020-04-15 16:12:29来源:
导读Zoom表示,自4月18日起,付费帐户的管理员和所有者将能够自定义其帐户可用于其实时会议流量的数据中心区域。这里要注意的关键是免费客户将

Zoom表示,自4月18日起,付费帐户的管理员和所有者将能够自定义其帐户可用于其实时会议流量的数据中心区域。这里要注意的关键是免费客户将不会获得此特权。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Zoom选择在周六推出此功能。

但是,尽管新的路由定制选项将受到付费客户的欢迎,但是缩放点将无法更改或选择退出默认区域。默认区域是锁定的,是从中配置帐户的区域-在大多数情况下为美国。

在宣布即将进行的更改的博客文章中,Zoom CTO Brendan Ittelson提供了一些其他详细信息:

Zoom提供了我们自己的Zoom管理的托管中心之外的服务,以及强大的公共云体系结构。无论会议利用哪种基础资源,都将尊重区域选择。

禁用区域中的Zoom会议室连接器(CRC)将不允许连接到会议或网络研讨会。

禁用区域时,将禁用区域拨入号码。

目前,我们的数据中心分为以下区域:美国,加拿大,欧洲,印度,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和日本/香港。

免费用户将被锁定在其帐户所在的默认区域内的数据中心。对于我们大多数的免费用户来说,这就是美国。中国境外免费用户的数据将永远不会通过中国传送。

标签:Zo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