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新视频系列将Today at Apple带入您的家中

时间:2020-04-14 15:04:46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pple的新视频系列将Today at Apple带入您的家中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pple的新视频系列将To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Apple的新视频系列将Today at Apple带入您的家中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Apple的新视频系列将Today at Apple带入您的家中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自从苹果公司于三月份关闭其零售店以来,全世界所有社区肯定都错过了当地举行的“今天在苹果电脑上”的活动。这些课程使人们聚在一起学习各种东西,从学习到代码,到iPad插图,再到iPhone手机摄影。

为了继续激发世界各地的创意人士,苹果采取了一项新的努力,将“今天在苹果”带入您的家中。一系列新的视频被称为“今天在Apple(在家)中生活”,希望可以帮助您在保持家中安全的同时保持创造力。这些视频将介绍来自全球各地Apple商店的Creative Pro,他们将教您如何使用iPad进行绘画或使用iPhone拍摄精美的照片。

“从世界各地的Apple Store商店加入Creative Pro,以将他们在家中进行的快速有趣的项目结合在一起,这样您就可以在自己的房子中发挥创意。”

第一个视频称为“使用iPad绘制有趣的肖像”,向您展示如何将照片转换为独特的肖像。

“伦敦苹果摄政街的哈里特向您展示了如何添加涂鸦,颜色和您自己的笔迹,从而将快速照片变成独特的肖像。”

第二个视频名为“使用iPhone拍摄引人注目的摄影”,向您展示构图如何使普通照片非凡。

“跟随新加坡苹果乌节路的Cameron一起学习角度和编辑,这将帮助您捕获带有家的精美照片。”

最后一个视频称为“用iPhone拍摄充满个性的照片”,可帮助您了解使用iPhone拍摄人像摄影的来龙去脉。

“加入圣莫尼卡苹果第三街长廊的阿德里安,向他展示如何深入研究iPhone上的Camera应用程序,以捕捉自画像中的个性。”

您可以在Apple网站的“ 今日”上查看所有视频,以保持灵感和创造力。

标签:TodayatApple
最新文章